星期日, 10月 10, 2004

邂逅套裝美女

下午出門辦事情,辦完想說反正人都已經出來了,就順便去誠品逛逛,補充一下精神食糧吧~在雜誌區翻完當期雜誌,呣~轉去電腦資訊區看看有沒有出啥米新書。剛從架上隨便抽了本新書翻翻。突然背後冒了個聲音,

'先生,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?'
是個身著套裝的美女。真可憐假日還要上班,看起來有點像才剛下班的樣子。
有點被嚇到,回頭指了指自已。
"呃~妳在問我嗎?"
'是呀~我家裡的電腦有點問題,想請教一下'
(接著講了一堆啥米開不了機的狀況,聽起來有點像中毒的樣子)
心中OS:呃~不是每個站在這翻電腦書的人都懂怎麼解毒啦~

沒辦法,輸人不輸陣~美女當前面子還是要顧,
反正亂掰她也不懂,硬著頭皮開始掰:
"呃~有可能是電腦中毒囉~""你有開機片嗎?要用乾淨的開機片開機,然後再試試用掃毒軟體掃掃看喔~"
'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'
果然不出所料,看著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無辜又無助的樣子,
一副就是聽我在講火星話的樣子,看來已經成功的唬住她了。
順手在架上挑了本那種199的PCHOME出的入門書。
"妳看喔~這本書有step by step,妳可以買這本回去試試看。"
'ㄛ~謝謝你ㄋ。'

看著她拿著書翻閱,呣~該是功成身退的時刻到了,正回頭準備要閃去找別的書翻翻。突然又被她叫住。
'ㄝ~你可不可以留電話給我呀~'
"呃~妳要我電話..........做啥?"
'ㄛ~醬我回家弄不出來還可以再打給你問呀~'
心中再度OS:我咧~大小姐,有沒有搞錯,我又不是在光華賣電腦的。
蠻無奈的留了電話給她。互道了珍重再見後。

看著她興高采烈抱著書去結帳,轉過身的我,心中還是不免有點忐忑不安地想著,
她該不會真的打來問吧。

待續.....(如果她有打來問的話)

- - - -
好吧~我承認這篇是很單純的嘴砲炫耀文
【以上故事中所提及任何個人、團體、場所,如有雷同,純屬虛構!!! 】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後來她有打電話給你嗎?

mason 提到...

看了你這篇tiger blue,準備出發去誠品電腦雜誌區站崗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