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09, 2004

憶起那段渾渾噩噩時期的童年往事

不知道為啥,今早起來時作了一個夢,
突然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一些事情。
那時實在非常的混,許多剛接觸BBS的人大概也會如此吧。
有段時間幾乎每天沉浸在打B的世界裡。

那時我老是呆在網路實驗室裡打B,
日也操,暝也操。最後連夜間部的學生都跟我很熟哩。
不過也因此發生不少趣事。

有次教師節要送卡片,身為班代的我想了一個點子,
在每張卡片上都附上一段打油詩。
記得上課最自由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教授組合語言的教授。
那時我寫的是:

最愛教授組合課,
可上網路真快樂,
只見教授賊賊笑,
網路統統被切掉。

呵~到現在我一想到教授剛收到卡片時的表情,
還是忍不住要從夢中笑醒~ XD

沒有留言: